云央

沉迷于各种测脸游戏无法自拔。

声明ing

感觉自个儿之前写的美食篇刀剑乱舞太乱啦,决定删了重写,大纲不便,细微调整。

【MHA\胜出】chicken taco 上

【MHA\胜出】chicken taco 上

 

健身教练咔x当红明星久

最近肯德基新上的chicken taco引发的脑洞。

复检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他俩可真好。

 

 

 

大家好,我是M-A健身房的教练助理,我叫······算了反正接下来也不会出现我的名,无所谓了(笑)。

 

本来健身教练还有助理这个事情让我也很吃惊,在提的简历收到回复之后我被分给了爆豪先生,后来我才知道行走的硝酸甘油罐子爆豪·一点就炸·胜己原来是M-A健身房投资人之一,老娘的顶头上司之一,我则干起了名为教练助理实为老妈子的苦逼工作。没办法有钱人就是任性:)

 

而今天,我遇到了可以登上本姑娘2018年七大不思议榜首的怪事。

 

爆豪胜己,一名出色的健身教练,健硕颀长的完美身材令无数男女趋之若鹜,被称为池面的脸也名不虚传,闻名前来M-A健身房聘请爆豪先生当自己私人教练的人估计能从这里一直排到MHA大厦门口。

 

众所周知,健身的人对自己的饮食控制十分严格乃至到了苛刻的程度,最起码姑娘我是受不了顿顿沙拉白水煮蛋,尤其不理解爆豪先生为何可以长达半个月以西兰花为主食,而我们的完美肌肉先生,行走的大卫,在用杀人的眼光盯着肯x基的宣传灯牌良久,一头扎进了罪恶的快餐店门口,留下偶然路过一脸懵逼内心土拨鼠式尖叫的我。

 

开玩笑吧!那可是爆豪胜己啊!那可是能把他的好基友上鸣电气(我的老板之一)逼得只会喊666的自律狂人!

 

这种怪异的事情造成的冲击一下子将我可怜的脑仁里为数不多的智商清零,当我把视线移到宣传灯牌那里,瞬间理解了几乎让爆豪先生人设崩塌的行为——妈耶K记新品是DEKU亲代言。

 

好奇心作祟,虽然这个行为会让我在被暴打的边缘跃跃欲试,但我还是毅然决然的跟随顶头上司的脚步,压下给我亲爱的偶像deku一个爱的kiss(这种行为被老板看见同样会在被揍的边缘大鹏展翅,后面会解释),悄咪咪的踏入了K记的大门,站在了爆豪先生斜后方的队伍里。

 

当然,求生欲使我带起了口罩和帽子:P

 

对了,趁这个功夫再来给大家介绍下deku亲,当红的超级偶像,欧尔迈特事务所的主推明星,最重要的是我的大本命——绿谷出久。

 

Deku亲的成名之路漫长而艰辛,幼年小腿和手臂的骨折都不适合他成为现在这个舞蹈歌唱全能的大明星,deku啊小时候一直梦想成为欧尔迈特(人偶是欧尔迈特的狂热fan)那样的能给人们带来笑容的大明星,但是他在这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天赋,再加上人偶家里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没什么厉害的背景,想要在复杂的娱乐圈里杀出来更无异于天方夜谭。

 

听后面的访谈和看小报们打探出来的消息,人偶小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别人的奚落和嘲笑。你不会成功的。

放弃吧。

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

······

好难过,光是想象要经历这种事情就快要无法呼吸了,而在漫长岁月里都要面对这种无穷恶意的deku亲,又是怎么挺过来的?

 

“非常感谢在我一路走来向我伸出手的人们,尤其是这两位,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今天。”

“一位是欧尔迈特,没有他,我不会有站上舞台的机会。”

一位,是支撑我走下去,在困难的时候都可以咬牙坚持下去的······

小胜。

 

在健身房员工午休时候对着墙壁上的液晶屏哭得无法自己的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把占满了鼻涕眼泪的纸巾喂到嘴里,猛地一扭脖子发现爆豪先生的耳朵红了,妈耶脖子也红了,嘴里还念叨着“不过是个废久······”

 

然后我把纸巾喂到了嘴里。次奥,我的老板可能是个gay,而且对象可能是我偶像。

我说老板为啥允许我午休时间用公共TV看娱乐节目,为啥废纸篓里的废纸上写满deku,为啥办公室隐秘的角落在我打扫卫生时总会滚出deku的手办。

 

在我知道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是幼染驯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都不想笑。

哎呦,那个发现爆豪胜己是deku应援会元老级人物的差点自插双目的没见识的人是谁啊真丢人:)

 

TBC


『all金』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拿到了猫菇太太的授权,以太太在b站的手书为蓝本写的凹凸世界all金文。(PS:太太手书做得超级棒,强烈安利)

预警请注意:

1.尽可能还原人物性格,可能还是会出现因笔力不足引起的ooc

2.剧情发展需要部分人气人物已死亡设定

3.结局BE!!是刀!是刀!

all金包括亲情友情向

预计中长篇,分为序言+四个篇章+一篇番外

序言:救世主与爱之塔

【分崩离析的世界】

【风起云涌的征途】

【巡回往复的因果】

【终焉的救世主】

番外:我们在未来等你

还请多多指教

脑洞 我与异世界的四个我

日语女孩子名字里面misa可以翻译成这五种

misa みさ:美佐、美砂、美沙、美咲、美纱

本体美咲因为强大的精神力外溢在异世界产生的不同投影。

虚拟游戏世界最强公会会长龙裔美佐
(人设参照 OVER LORD)
关键词:极恶

未来世界天才中的天才精灵博士美砂
(人设参照赛尔号)
关键词:情感缺失

被选进迦勒底的人类最后的御主美沙
(人设参照FATE/Grand Order)
关键词:秩序

一击打败任何怪物的最强hitman美纱
(人设参照一击男/一击超人)
关键词:狂战

每个都是残缺的美咲,因为“美咲”的“人性”都保留在本体上,而投影给人的感觉基本就是“很强的怪物”,这个是投影misa的特性。

至于美咲,就是“最简单也最复杂”的“普通人”。

投影在生命终结后,带着力量、属性和记忆回归本体后,被“无属性”的美咲吞噬掉,完整的美咲被世界排斥开始了世界周转的旅行。

“在不学会调节好自己为止不能回归日常”的限定开启。

普通人美咲该怎么整理混乱的人格?

综漫/我与异世界的四个我,记梗自用。

存梗/设定 WARM AOTU GAME

反正就是先xjb扔个设定,补完漫画再动笔

无cp纯爱向

主人公设定:

姓名:厄里恩(男)/卡妮娅(女)

性别:♂/♀(可更改)

血统:龙族

能力:奇迹暖暖    (没错就是要搞事情)

元力技能/言灵:幻想投影/崩坏(可参照型月世界相关设定)

年龄:近百岁

被选中进入时空之旅收集服饰部件的人,凹凸世界是最后一站,系统设定目标是怼掉创世神,见证众人的成长并发生的有趣的事。

奇迹暖暖能力解释:

首先声明,能力前期是个弱鸡,后期是个挂逼,参加凹凸大赛能力已经接近完善。武力值爆高。

普通的服饰只是加能力点,例如活泼(代表武力),高雅(代表魔力)等,稀有套装会附带特殊能力。

主人公性格待定,但已经经过时间沉淀。过去的世界也是经历丰富,对性格塑造也有很大影响。

脑洞 梦王国与沉睡的一百暖暖

带着奇迹暖暖系统穿越梦100

来来来,官方我们聊聊,我们的任务真的是拯救世界而不是撩汉么

公主总是变脸怎么破?

想谈个恋爱不知道是谁怎么破?

夭寿啦!!公主她变性了!!

这么美我也很无奈啊:)

手游拯救世界《一》人生重来算了

attention:

¢和文案不同新女儿叫方琦玉,日本留学生

¢每期登场人物预告会有简介和人设图

¢更新不定因为还有个坑🌚

一、

“啊啊啊琦玉你真的和琦玉老师没有血缘关系么?”早间优子不甘心的问道,手上拿着一本少年jump。

带着黑框眼镜的散发着标准废宅气息的黑长直美少女一手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一边露出死鱼眼回复,“动动你脑袋上那个大部分时间身份是装饰物的脑袋,血缘关系不可能突破次元壁,再说了如果我和三三有关系老子体育也不会不及格。”

“哎,琦玉……从体质方面来讲真心是个标准的废宅啊……”早间优子想了想小伙伴惨不忍睹的体育成绩,平底走都可以把自己摔进医务室的功力,脸上布满了黑线。

方琦玉的手机上亮起一阵刺眼的蓝光,周围带着一圈彩虹色的羽毛,最后金色的五星卡牌在她意料之中出现。

哦,最近拉二up卡池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死欧皇不是说好朋友一生一起走谁是欧皇谁是狗么么么么么么!!”优子咬着少年漫的书角,眼泪汪汪的瞪着方琦玉。

方琦玉,今年二十岁,在东大心理学系求学,绩点在大一里名列前茅,黑长直的平胸华夏眼镜娘,除了成绩样貌在同学之间出名,还有就是幸运ex的属性。

方琦玉除了是东大高材生,还是一个沉迷于各种测脸游戏无法自拔的体育废渣兼死宅,还有个让非洲咸鱼都痛恨的响当当的外号“超级无敌霹雳旋转阿姆斯特朗欧皇”。

行吧,方琦玉表示你们只用知道她是一个无论什么都可以一发入魂的欧皇就可以了,把那个死蠢的名字丢进废纸篓,立刻。

死宅女主表示并不是很想出名,老家有句老话叫人怕出名猪怕壮,可是最近新兴热血漫一拳超人又名一击男的热播又把方琦玉推上了校内twitter热搜。

哎呦,老师我去告你侵权哦。

早间优子还哭唧唧地和她说不要去剃光头再差也要弄个杰诺斯的发型。

方琦玉冷漠的表示你有病哦。

先后玩过阴阳师、fgo、舰娘收集、刀剑乱舞等看脸肝地游戏的眼镜娘已经通关了全部关卡,只要官方不出新就全立绘全刀账全图鉴全副本通关状态地呆在小姑娘的手机里。

当然姑娘对于手游也是真爱啊,在早些年还不知道自己幸运ex时就省吃俭用买了超大内存手机专门用来玩游戏,不分日夜无法无天地把儿子女儿老公老婆们练满全破,手游大概是在大天朝教育下“别人家的孩子”方琦玉唯一的爱好了。

十几个游戏安安静静的摆在屏幕上,方琦玉看着它们就有极其亲切的感觉,这也是除了父母之外支撑她独自在异乡求学的心理安慰。

到了社团活动的时间,方琦玉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就让小鸟游羽去帮自己跟手游社单社长请个假,自己拎起书包想回宿舍休息一会儿。

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的方琦玉并没有看见在黑暗中久久没有自动黑屏的手机,一直在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芒。

第二天,方琦玉洗漱好,去推了推还在被子里睡觉的早间优子,懵逼的看见一颗绿油油的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问道:

“优子,你昨晚去染发了?”

“阿琦你在说啥,我头发不是一直这个色么……开学的时候你就吐槽过了好吧,都一年了哎!”

……啥玩儿意?

方琦玉走到阳台上,东大有不少学生有晨跑的习惯,眼镜娘摘下眼镜又戴上,对着满眼五颜六色的脑袋久久失声。

是我见鬼了还是世界见鬼了。

方琦玉心中突然警铃大作,捞出手机点开通讯录一通电话拨给老爸方超玉,在听到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后松了一口气。

等等,为什么我们家有了家族企业这种东西了。方琦玉面无表情地挂断电话。

上午方琦玉没课,继续麻木地看着绿油油的优子蹦蹦跳跳的挺着目测大概有d的欧派出去约会了。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几乎可以系统评测为a-的一马平川,内心默默地崩溃。

为什么柚子的胸大了两个码,特么感觉连眼睛都大了一号 。

做完早课后,内心波澜不惊只想呵呵的方琦玉打开手机,准备完成今天手机游戏里的日课,然后,发现。

哦,手机里的游戏都黑掉了 。

黑!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维持了一早上面无表情短短时间内遭受了多次打击都挺过来维持自己高冷学霸形象的方琦玉,崩了。

天国的妈妈啊,你的宝贝女儿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你女儿的心血们都没了。

人生重来算了  jpg.

TBC

啊哈哈哈哈,谁先拿到第一个登场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