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央

沉迷于各种测脸游戏无法自拔。

【MHA\胜出】chicken taco 上

【MHA\胜出】chicken taco 上

 

健身教练咔x当红明星久

最近肯德基新上的chicken taco引发的脑洞。

复检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他俩可真好。

 

 

 

大家好,我是M-A健身房的教练助理,我叫······算了反正接下来也不会出现我的名,无所谓了(笑)。

 

本来健身教练还有助理这个事情让我也很吃惊,在提的简历收到回复之后我被分给了爆豪先生,后来我才知道行走的硝酸甘油罐子爆豪·一点就炸·胜己原来是M-A健身房投资人之一,老娘的顶头上司之一,我则干起了名为教练助理实为老妈子的苦逼工作。没办法有钱人就是任性:)

 

而今天,我遇到了可以登上本姑娘2018年七大不思议榜首的怪事。

 

爆豪胜己,一名出色的健身教练,健硕颀长的完美身材令无数男女趋之若鹜,被称为池面的脸也名不虚传,闻名前来M-A健身房聘请爆豪先生当自己私人教练的人估计能从这里一直排到MHA大厦门口。

 

众所周知,健身的人对自己的饮食控制十分严格乃至到了苛刻的程度,最起码姑娘我是受不了顿顿沙拉白水煮蛋,尤其不理解爆豪先生为何可以长达半个月以西兰花为主食,而我们的完美肌肉先生,行走的大卫,在用杀人的眼光盯着肯x基的宣传灯牌良久,一头扎进了罪恶的快餐店门口,留下偶然路过一脸懵逼内心土拨鼠式尖叫的我。

 

开玩笑吧!那可是爆豪胜己啊!那可是能把他的好基友上鸣电气(我的老板之一)逼得只会喊666的自律狂人!

 

这种怪异的事情造成的冲击一下子将我可怜的脑仁里为数不多的智商清零,当我把视线移到宣传灯牌那里,瞬间理解了几乎让爆豪先生人设崩塌的行为——妈耶K记新品是DEKU亲代言。

 

好奇心作祟,虽然这个行为会让我在被暴打的边缘跃跃欲试,但我还是毅然决然的跟随顶头上司的脚步,压下给我亲爱的偶像deku一个爱的kiss(这种行为被老板看见同样会在被揍的边缘大鹏展翅,后面会解释),悄咪咪的踏入了K记的大门,站在了爆豪先生斜后方的队伍里。

 

当然,求生欲使我带起了口罩和帽子:P

 

对了,趁这个功夫再来给大家介绍下deku亲,当红的超级偶像,欧尔迈特事务所的主推明星,最重要的是我的大本命——绿谷出久。

 

Deku亲的成名之路漫长而艰辛,幼年小腿和手臂的骨折都不适合他成为现在这个舞蹈歌唱全能的大明星,deku啊小时候一直梦想成为欧尔迈特(人偶是欧尔迈特的狂热fan)那样的能给人们带来笑容的大明星,但是他在这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天赋,再加上人偶家里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没什么厉害的背景,想要在复杂的娱乐圈里杀出来更无异于天方夜谭。

 

听后面的访谈和看小报们打探出来的消息,人偶小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别人的奚落和嘲笑。你不会成功的。

放弃吧。

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

······

好难过,光是想象要经历这种事情就快要无法呼吸了,而在漫长岁月里都要面对这种无穷恶意的deku亲,又是怎么挺过来的?

 

“非常感谢在我一路走来向我伸出手的人们,尤其是这两位,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今天。”

“一位是欧尔迈特,没有他,我不会有站上舞台的机会。”

一位,是支撑我走下去,在困难的时候都可以咬牙坚持下去的······

小胜。

 

在健身房员工午休时候对着墙壁上的液晶屏哭得无法自己的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把占满了鼻涕眼泪的纸巾喂到嘴里,猛地一扭脖子发现爆豪先生的耳朵红了,妈耶脖子也红了,嘴里还念叨着“不过是个废久······”

 

然后我把纸巾喂到了嘴里。次奥,我的老板可能是个gay,而且对象可能是我偶像。

我说老板为啥允许我午休时间用公共TV看娱乐节目,为啥废纸篓里的废纸上写满deku,为啥办公室隐秘的角落在我打扫卫生时总会滚出deku的手办。

 

在我知道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是幼染驯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都不想笑。

哎呦,那个发现爆豪胜己是deku应援会元老级人物的差点自插双目的没见识的人是谁啊真丢人:)

 

TBC


评论

热度(18)